close
浪漫的事~~~~就是把心靈從心拼過~~找尋心~靈魂拼圖.. 一對男女相識相愛相知相惜的更高境界~面膜是心心相印~~是心有靈犀 人與人之間,最完美的層次,是思想上的相通~心靈能產生共鳴 有一座橋,酒肉朋友能夠互通的橋;想搭起這座橋,第一就是要了解對方的感受 然後用心去感覺對方的感覺一句話可令個人信貸人窩心~也可成為一把利刃, 人世間很多事..有捨才有得~感情也是一樣,但往往在捨得之間之取捨591, 頓時出現人性的矛盾,內心的掙扎, 若能克服外來誘因,幸福其實並不難,多一點用心,多加一份慧酒店經紀心,用心去感覺 感覺一份令人難忘的溫柔. 希望能遇見有可依靠的你~相互扶持一起慢慢變老~背靠酒店打工著背坐在地上靜靜聽海浪聊聊願望 我希望你越來越溫柔~你希望我放你在我心上你說想送我個浪漫土地買賣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 ~天堂~~哪怕用一輩子才能走完~只要我~~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租房子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澎湖民宿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我還依然把你當成手心裡的寶...房地產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49lzzb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