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尼說現在只想對尼說  對任何一個人除了加人之外 第一次付出第一次把家人以外的尼當家人  只要說得出就會義不容辭的對待掏心掏肺我問心無愧  雖然之間總是會有爭吵 有關鍵字行銷不悅但人與人相處有誰不會 一直相信著 這個人值得真心對待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不聯絡  就像是把我拒千里之外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我只想告訴尼 想網路行銷到尼這樣 我就好難過  還有我知道尼把我們去台東玩有關我的照片都刪了..我不知道尼用意何在更不明白現在的尼在想什麼  不要我這個朋友了???還有第一個月上班 薪水只有一萬多塊的關鍵字排名我  因為尼急用 怕尼吃不飽花不夠沒想太多一下就答應尼  那個月的我每天都騎車回家吃飯  只為了省飯錢 中午在醫院也都沒吃..之前所存的一點錢 也都拿去繳貸款了..我都酒店經紀沒跟尼提過為什麼尼要這樣 給點消息好嗎 不要讓我覺得不值得或後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49lzzb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