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生活的五叔爸爸有6個兄弟3個姊妹,在兄弟中他排行老二,因大伯到南洋從軍,所以爸好房網爸就得負起責任,從三叔到六叔求學時就陸續到我家住,由爸媽照顧他們,也因此從小就和酒店兼職每位叔叔相處得很好.今天我要介紹的是我的五叔.下面這為慈祥的帥哥.,幽默的他很好買房子學,記得我念台中商專通車時常常在回家搭火車時會遇到匆匆忙忙由彰化衛生局下班趕著租屋要去逢甲大學上課的五叔,當時他已是3個小孩的爸了,看他那麼拼也讓我跟進,專科畢業澎湖民宿也插大進逢甲大學當他的學妹,完成學業呢!五叔退休後也認真學電腦,自己做了一個網站關鍵字行銷:http://expo1419.myweb.hinet.net/ 內容相當豐富,已成為我們柯家的精神堡壘,大家租房子都很珍惜也常上去看看.五叔的孩子們都很孝順,每年都會陪五叔夫婦出國到處遊玩,今年房屋出租就去了澳洲和九寨溝,沒註解的照片是經博和翠玲拍攝的每次出國回來叔叔就會寫雜誌和宜蘭民宿整理照片並註釋,欣賞起來真享受.我特選些照片分享,讓我們拿他看起學著過彩色的人生永慶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49lzzb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