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五顆球人生就像五顆球 他,是我小時候的玩伴。 我們是人們所說的兩小無猜﹗ 他常常為我偷來糖果,那時候的宜蘭民宿我便想著要當他的新娘﹗ 他說,長大了他要成為鋼琴家,賺許多的錢,然後我們要結婚,要像附近的那對老人那樣一起白頭票貼﹗ 于是,我總盼望著長大的那一天﹗為了他,我留起了長髮 長大後,我們很自然的走在一起~媽媽說︰愛人就像風箏,要給禮服對方自由﹗ 可是那時候的我不懂得這個道理…… 隨著時間的流逝,他對我的愛也隨之消逝﹗他選擇了離開。他說,他結婚要實現他的理想……站在陽台發呆,我希望看到他出現在樓下…… 可是,他真的離開了﹗從美容院出來後,我生活在回太平洋房屋憶中……想起在我熟睡時……他突如其來的作弄……多年以後,我與他相遇在電話裡他告訴我他實現了他的理想──成為鋼琴好房網家,還有了妻子。 我說我知道……然後我們都沉默了﹗ 那時候的我已經懂得媽媽說的話, 懂得什麼才是愛情的樣子……可房地產是,我已經等不到那個為我開門的人了 我們每個人都像小丑,玩著五個球, 五個球是你的工作、健康、家庭、朋友、靈魂,東森房屋 這五個球只有一個是用橡膠做的,掉下去會彈起來,那就是工作。 另外四個球都是用玻璃做的,掉了,就碎了。
酒店兼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花蓮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49lzzb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